Re: [心得] 來回覆 Xray2002 問題| PTT 理財規劃、理財管理

這篇文章轉載自 批踢踢實業坊 CFP 板,本站並不擁有此篇文章。

原始文章來源: Re: [心得] 來回覆 Xray2002 問題

我個人覺得你講a大那篇的PH值頗低...
: 我只是在試圖理解為什麼他們對短線投資與股票這麼反感
我以自己做例子,週遭的親朋好友同事來問投資理財
我會分享自己的方法,但我會強調那是適合Xray2002的方式
類似經過幾年的逐漸調整而轉變成我自己的個人處方籤



有理財顧問的需求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問題] 美金外幣終身壽險(儲蓄險)| PTT 理財規劃、理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