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部買小套房| PTT 理財規劃、理財管理

這篇文章轉載自 批踢踢實業坊 CFP 板,本站並不擁有此篇文章。

原始文章來源: [請益] 中部買小套房

大家好
小妹我現在在台中某醫院上班,最近醫院附近潛銷一房一廳一衛,但是價錢嚇死人480-500想問大家醫院附近適不適合買來租人,因為上班忙碌沒有空閒時間投資股票,存的錢放在銀行也是放著
目前是住家人買的新房,當時交屋時也幫忙出了快100萬,雖然這小新房以後也會讓我繼承但是我內心還是很想自己買間小房子租人,480w這數目不小...總覺得我想的太美好有點風險,想問各位哥哥姐姐們我有什麼沒注意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9.74 (臺灣)



有理財顧問的需求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問題] 美金外幣終身壽險(儲蓄險)| PTT 理財規劃、理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