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去槓桿的時機| PTT 理財規劃、理財管理

這篇文章轉載自 批踢踢實業坊 CFP 板,本站並不擁有此篇文章。

原始文章來源: Re: [請益] 去槓桿的時機

我個人也是目前1個房貸3個信貸,本身是公務員,所以利率目前都是1.35%至1.55%,我本
身不缺錢,卻還借這麼多錢幹嘛?因為有錢人會運用好的負債為自己創造更高的收益,且
在風險計算過後是無本生意,你們知道郭台銘也用股票直押借很多錢嗎?
以我本身而言是公務員,從5年前35歲開始,我思考到未來少子話前提一下,什麼保都不
可靠,加上靠工作薪資無法翻身,更別說致富,當時我的房貸餘額約300萬元,於是我房



有理財顧問的需求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問題] 美金外幣終身壽險(儲蓄險)| PTT 理財規劃、理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