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28歲男財務規劃| PTT 理財規劃、理財管理

這篇文章轉載自 批踢踢實業坊 CFP 板,本站並不擁有此篇文章。

原始文章來源: Re: [請益] 28歲男財務規劃

8/29 更新後續消息
1.我因為本身是免役體位,簽下去這點應該是有難度的
2.我的爸爸今年病逝,家裡母親退休但是退休金的存款已經快用完了。
3.我家人目前是我跟媽媽同住在中和這邊,我目前是希望能申請租屋補助
4.帳戶重整是這個階段的重點目標,我參考你的建議把錢都存進高利帳戶裡面



有理財顧問的需求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問題] 美金外幣終身壽險(儲蓄險)| PTT 理財規劃、理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