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AIM HIGH小小年紀志氣高,拼命開銀行帳戶| PTT 理財規劃、理財管理

這篇文章轉載自 批踢踢實業坊 CFP 板,本站並不擁有此篇文章。

原始文章來源: [心得]AIM HIGH小小年紀志氣高,拼命開銀行帳戶

先聲明:以下所講的,我講給我家1/2,被她嗤之以鼻。說我在說怪力亂神。
所以一定會有很多人對我嗤之以鼻,當然,沒關係。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話說五年前,自己覺得自己閒得沒事做,而且覺得自己以後與未來一定會很有錢很有錢。
加上每家銀行最高的存款保險額度是新台幣300萬元。我覺得,我做夢,夢想自己必然
會很有錢,很有錢。因此開始去一家又一家銀行開戶。開銀行帳戶,想像自己要把每家



有理財顧問的需求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問題] 美金外幣終身壽險(儲蓄險)| PTT 理財規劃、理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