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28歲男理財請益/買房頭期款| PTT 理財規劃、理財管理

這篇文章轉載自 批踢踢實業坊 CFP 板,本站並不擁有此篇文章。

原始文章來源: Re: [請益] 28歲男理財請益/買房頭期款

您好,我是一名剛執業的財務顧問,台灣大學財金系畢業,有國內理財規劃人員/人身保
險業務員合格證,預計2023取得CFP證書。
由於剛執業,想訪談大眾對於理財的想法(作為回報,您可以向我詢問資產配置等等投資
理財相關的的問題,大約三小時,我也有一些相關資源可以無償提供),若您在雙北或台
南地區,也有興趣的話,可以回信給我,我再給您我的line~



有理財顧問的需求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問題] 美金外幣終身壽險(儲蓄險)| PTT 理財規劃、理財管理